阿京姐姐

春光浓似酒,花故醉人

海上月是天边月

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了阮阮寄来的快递~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这一大箱带给我的❤️
真的好多好多东西,其实只是一个上次一起订的贴纸而已呀~

但是每次收到阮阮的快递都是满满登登的,她说想每次寄快递的时候都是一大箱,最最最让我感动的是宝贝还给我写了小纸条

都是4.10我生日那天的日期


{和细节控的感情真的太美好了}


这种双向的感情真的太太太好了!每天都很开心遇到我们家公主


还有那个挂件,是要给好朋友送一样东西,阮阮特地拆下来给我的!好可爱我好喜欢,我把她放到盒子的最最最中间,一辈子好好存着❤️


想把你养在蓄满星星的池塘

让世界看看我这比星星还亮的宝藏。


我向往的从来不是远方的风景

而是远方有你❤️


对啦,题目的下半句是,眼前人是心上人


最后!祝公主封箱快乐!安心考试

我爱你
@阿元妹妹[封箱] 

评论(4)

热度(3)